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在全省高校“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中斩获一等奖

时间:2019年06月24日  作者:统战部 张鹂图文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6月21日,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省民委共同主办的全省高校“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河南师范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选手文法学院2016级学生邱梦豪勇夺一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省委统战部知工处处长王亚伟,省民族宗教委民族关系处调研员孙士文,省委高校工委、教育厅副总督学韩冰,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统战处副处长高峰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以“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经过初赛、复赛,共有45所高校从全省101所参赛高校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中,我校邱梦豪同学以《以情筑梦 耀我中华》为题,通过讲述亲身经历的故事,深刻阐述了民族团结的重大意义。邱梦豪以饱含深情的演讲和感人的民族故事,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最终夺得一等奖。

2019年06月24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材料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体育舞蹈在河南省第四届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中获第一名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