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材料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06月30日  作者:材料学院 图文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祝您生日快乐!希望您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努力工作,为加快学院发展多做贡献!”材料学院会议室内暖意融融,7位党员从党总支书记张先忠手中接过生日贺卡和礼物,共同分享了生日蛋糕。这是6月28日,材料学院党总支为6月份入党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的一幕。

6月28日,材料学院党总支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以此纪念和庆祝建党98周年,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先忠、院长郭晓琴、党总支副书记王薇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活动。

张先忠说,每位党员除了自然生日,还有一个政治生日值得牢记。从你入党之日起,你的政治生命就开始了,你的政治生命属于党,纪念它是对党的忠诚和信仰,是每一名党员对党的感激和感谢。

活动中,张先忠为大家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党课,张先忠从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么样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及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共产党员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并要求在座的每一位党员要明确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他指出,作为一名教师,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就是教书育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明确我们应培养什么样的人,那么我们应首先成为什么样的人,不断的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和思想水平,并努力团结一致、共同推进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张先忠说,大家一起过“政治生日”,就是希望同志们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时刻保持党员形象和素质,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全面提高党员政治素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王含英老师动情地说:“作为一名党员,我无比自豪地迎接我的政治生日这个特殊日子的到来,我会永远铭记,不仅铭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更要铭记自己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思想上与党组织保持一致,走好人生每一步,把好人生每一关,做一名让党放心、让学生满意的共产党员。

最后,全体党员在张先忠带领下,在庄重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践行党员义务,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政治本色,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2019年06月30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全国邮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河南省选拔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在全省高校“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中斩获一等奖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