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体育舞蹈在河南省第四届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中获第一名

时间:2019年06月24日  作者:体育与公共艺术部王冬月 图文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6月15-17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南省第四届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举行,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师范大学、郑州师范学院等大中专学校及中小学校近200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锦标赛。

这是针对河南省大中小学生的一项大型体育舞蹈赛事。根据参赛选手的年龄段和专业组别,本次赛事共分为四个组别。比赛采用淘汰制,对抗激烈,每个组别都要经过多轮次比拼。

我校学生以优美的舞姿,扎实的舞蹈基础,激情的表演获得了现场的观众和裁判认可。在普通高校大学生标准舞双人组别,民航学院孙国栋、张思淇斩获双人项目第一名;在普通高校高职高专标准舞单人组别,民航学院陈歌斩获冠军。

据悉,校代表队连续在2017年、2018年举行的河南省第二、第三届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中在单项及团体舞项目上均取得过冠军。

98748156817204383

2019年06月24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我校在全省高校“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中斩获一等奖
下一条:“正大杯”双创实战营销大赛中东南赛区总决赛在我校举办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