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正大杯”双创实战营销大赛中东南赛区总决赛在我校举办

时间:2019年06月21日  作者:创新创业中心 周秋霜文 新闻中心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6月20日,“正大杯”双创实战营销大赛中东南赛区总决赛在我校举办,来自全国9个省份12所高校的12支大学生团队参赛。

副院长赵健出席大赛并致辞。他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我校立足航空产业、服务区域经济的发展思路,以及我校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方面取得的初步成效。他对组织方以大赛形式持续推进高校与企业的合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各参赛高校共同努力,持续深化校企合作,为大学生搭建更多实践平台,提供更多实践“金课”,助力大学生实现人生梦想。

来自南京农业大学等8所省外高校和河南工业大学等5所省内高校的大学生团队,在决赛场上展示了别具特色的VCR短片,并经过路演汇报、回答评委提问等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河南科技大学、南通大学、河南工业大学的大学生团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我校由不同专业学生组成的逐梦队获得优秀奖。

正大集团10余位高管及我校招生就业处、商学院、创新创业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大赛,我校400余名大学生观摩了比赛。

2019年06月21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我校体育舞蹈在河南省第四届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中获第一名
下一条: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