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后勤管理处举行食堂2018年秋季食品安全生产培训会

时间:2018年09月18日  作者:后勤管理处  编辑:韩力  点击:

9月13日,后勤管理处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了我校食堂2018年秋季食品安全生产培训会,以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生产工作,提高食堂管理人员、从业人员规范操作和责任意识,确保全体师生饮食健康和生命安全。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陈伟旺强调指出食品安全是第一生命线,要求全体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大家脚踏实地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确保食品安全生产无事故;在具体细节和关键环节上不能马虎大意,团结一致严把食品质量关;参照培训内容对比日常工作,查漏补缺。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学习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

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科主要负责人以及东苑、西苑食堂全体餐饮从业人员1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2018年09月18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我校学子助力龙湖国际半程马拉松 身体力行传播志愿者精神
下一条:第十一届 “汉语桥”中文比赛坦桑尼亚赛区决赛举行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