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学子助力龙湖国际半程马拉松 身体力行传播志愿者精神

时间:2018年09月28日  作者:会计学院 尚福星 何伟源  编辑:李绍巍  点击:

近日,2018郑州龙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在郑州市成功举办。我校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团组织千余名志愿者前往郑州龙湖参加国际半程马拉松志愿服务活动。

比赛现场有来自全世界不同国家的运动员,在志愿者们的辛勤努力下,现场秩序稳定良好,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特长,不断地为运动员服务。发水、引流、看管物品、分发物品、加油……一系列活动进行的有条不紊,展现了我校学子乐于奉献,不怕吃苦的风采。

据悉,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们来自该校不同的学院,在新学期刚开学就已报名本次志愿活动。在9月16日,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团对已报名的学生进行了三次全员培训。培训老师利用PPT、现场实验等方式对志愿者们进行了专业的志愿者知识培训,使得参加活动的每位志愿者都有良好的志愿服务素质。

“在为运动员服务的过程中,运动员的一个微笑、一句谢谢辛苦了都让我们志愿者获得了极大的满足感,真正意义上的体会到了‘助人自助,乐人乐己’的志愿者情怀。”一名志愿者说,运动员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和不屈不挠的精神也都深深感染了我们,“这次早起值了”。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投入,认真尽责,为本次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的成功举办奉献无数汗水和热情,也身体力行地弘扬了无私奉献精神,将志愿精神的种子撒播于郑州大地。

2018年09月28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河南曲艺团进我校南校区 艺术盛宴献蓝天书院师生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举行食堂2018年秋季食品安全生产培训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