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河南城建学院副校长梁再培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内控建设

时间:2018年05月31日  作者:财务处 王永华图文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5月30日,河南城建学院副校长梁再培带领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行7人来校调研内控建设。副院长申金山、财务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申金山代表学校对河南城建学院副校长梁再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内部控制(以下统一简称“内控”)的建设进展情况。申金山说,我校内控体系建设着手较早,经过前期充分准备,目前内控体系已初步建成,即将进入实施阶段。

梁再培高度评价了我校内控建设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郑州航院内控建设成效显著,在河南省高校中处于领先地位,希望此行能够向郑州航院学习内控建设的经验。

财务处处长高中良详细介绍了我校内控建设情况及亮点。他说,我校将全部业务纳入内控范围,从理念上较为先进;以课题组形式开展内控体系建设,通过梳理规章制度、业务流程,重新设计流程图,并将关键点、风险点嵌入流程图,最终形成内控操作手册,可操作性较强;内控报告上报材料也比较完善、规范,对内控指标的支撑度较高。

与会人员还就内控建立和执行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充分地探讨,并针对养老保险制度改革、预算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2018年05月31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郑航幼儿园举行“快乐六一 与你同行”文艺汇演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师李艳芳在河南省教学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