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郑航幼儿园举行“快乐六一 与你同行”文艺汇演

时间:2018年06月04日  作者:郑航幼儿园 李倩倩文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也是孩子们成长过程中最为珍贵的记忆。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让郑航幼儿园的孩子们欢度一个充实、多彩、快乐的节日。5月31日,郑航幼儿园举行了主题为“快乐六一 与你同行”文艺汇演。

副院长李陶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幼儿园演出现场并为体操获奖运动员颁奖。

文艺汇演的参演节目有戏曲舞蹈《粉墨人生》、有民族特色的《印度天使》、也有气势磅礴的打击乐《大中国》,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文艺汇演结束后,李陶然一行还参观了幼儿园的校园环境和设备设施,详细了解幼儿园的管理模式、师资配备等情况。

2018年06月04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我校获批河南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试点学校
下一条:河南城建学院副校长梁再培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内控建设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