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外国语学院教师李艳芳在河南省教学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时间:2018年05月30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郭银玲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5月26至27日,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英语类专业组)河南赛区比赛在河南农业大学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李艳芳在此次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此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农业大学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承办,来自全省49所本科院校的50位英语教师同台竞技。

比赛中,参赛教师精妙的课堂设计、流利纯熟的表达、清晰开阔的思维引起现场评委和观众热烈的掌声,展现着我省高校英语教师扎实的基本功和丰富的课堂教学经验。

据悉,从2010年起,“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已成功举办八届,如今已成为我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外语教学专项比赛。大赛坚持公正、权威、严谨、务实的原则,结合国情和实际,遵循教育规律,抓住关键、突出重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展现我国高校外语教师教学的最高水平,成为培养优秀外语教学师资队伍的重要活动和探索中国特色外语教学体系的重要途径。

2018年05月30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河南城建学院副校长梁再培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内控建设
下一条:【暖闻】关爱老人 情暖夕阳:我校开展信息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