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机关工会在教工篮球比赛中包揽男女冠军

时间:2018年05月09日  作者: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5月8日,2018教工篮球比赛落下帷幕,机关男子2队和机关女队取得历史性突破,分获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由校工会主办的教职工篮球赛于5月2日拉开序幕,历时6天。同往年一样,在男子组比赛中,机关工会共派出两支队伍参赛。

比赛场上,男女运动员努力拼搏、团结奋战,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经过激烈的小组循环赛、交叉淘汰赛、半决赛、决赛等8场比赛,最终,机关男子2队和机关女队分别斩获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机关男子1队也勇夺男子组第三名,创近年来最好成绩。

赛场上,运动员们用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团队意识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赛场下,机关广大教职工用激情的呐喊和理性的观赛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再次展示了机关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意志,树立了良好的机关形象。

据了解,近三年来,机关工会在学校各项文体活动中的成绩逐年提升。在刚刚结束的我校第38届田径运动会上,机关工会两支队伍分获教职工团体第三和第四名,综合排名较前两年均有大幅提升。

“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机关党委始终高度重视群团工作,始终坚持党群共建,得益于机关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支持和共同努力。”机关党委负责人说,“机关党委将继续加强群团组织建设,积极支持群团组织作用发挥,不断提升群团工作的吸引力、凝聚力,持续动员机关广大教职工围绕学校发展改革各项中心工作建功立业。”

2018年05月09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我校第十届民族文化艺术节开幕
下一条:唇枪舌战 财经辩论展风采:财经文化月之第二届财经专题辩论赛决赛举行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