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大学生记者团再次喜获中国(河南)高校传媒联盟“十佳校园媒体”荣誉称号

时间:2018年04月24日  作者:新闻中心 刘卫新 周莉敏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4月18日,2017-2018年度河南省“十佳校媒”评选结果出炉,我校大学生记者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次斩获“十佳校园媒体”称号。

河南“十佳校园媒体”评选,是在中国青年报社河南记者站的指导下,由中国(河南)高校传媒联盟举办,针对全省各高校会员媒体进行新闻综合业务能力评定的活动。

在本年度“十佳校园媒体”评选中,全省众多校园媒体共推选36家优秀校园媒体进入“十佳校园媒体”候选行列。

经过申报材料筛选、年度工作内容评估、线上投票等环节,我校大学生记者团在全省校园媒体中脱颖而出,荣获“十佳校园媒体”荣誉称号。

我校大学生记者团成立于1992年,2008年11月加入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后成为中国(河南)高校传媒联盟常任理事单位之一。大学生记者团依托于学校官网、官方微信微博、《郑州航院报》、广播站、郑州航院记者团微信微博等平台,现已成为我校对内、对外宣传工作中重要的学生骨干力量,并形成了严谨、高效、客观、真实的新闻工作作风,为推动学校新闻舆论工作,繁荣校园文化作出了突出贡献。

2018年04月24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为学生提升专业技能搭建平台 我校举办“金手指”点钞大赛
下一条:让书香飘满校园 让阅读点亮梦想:我校第二届读书节开幕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