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河南省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河南省第二届工业工程发展论坛召开

时间:2018年04月23日  作者:管理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4月14日,河南省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郑召开。河南省机械工程学会秘书长高文生代表机械工程学会致辞,工业工程专委会秘书长、我校教授张黎主持,30位理事参加会议。

高文生在致辞中指出,分会自2016年成立以来,组织开展了见习工程师和工业工程师考试、举办工业工程创新方法-走进河南暨河南省工业工程发展论坛等一系列工作,做出了一定成绩。他希望分会同心同德,认真谋划,加强协作,开拓创新,把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张黎向与会理事介绍了专委会2017年的工作,并对2018年的工作做了部署。2018年的主要工作是面向企业和高校举办第一届工业工程创新方法应用案例大赛,以及做好工业工程创新方法在企业推广和应用。张黎希望,各高校和企业协同合作、共聚力量,通过河南省工业工程发展论坛、创新案例大赛等方式提升工业工程的影响力,为工业工程的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撑。

专委会理事、我校教授王秀红,专委会副理事长、河南科技大学教授杨晓英分别介绍了2018年“东方红杯”河南省第一届工业工程创新方法应用案例大赛和工业工程师试点考试的相关情况。

会议还就“2019年精益管理与创新暨河南省第三届工业工程发展论坛”事宜进行讨论。

同期,河南省第二届工业工程发展论坛举办。该论坛旨在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办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推动精益管理的学术研究与学科应用。论坛由河南省机械工程学会和工业工程专委会等主办,郑州师范学院承办,郑州航院等省内8家开设工业工程专业的高校协办。论坛邀请了工业工程专家齐二石教授、暨南大学郭洪飞教授等业内多位知名专家出席。

2018年04月23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让书香飘满校园 让阅读点亮梦想:我校第二届读书节开幕
下一条:副院长李广慧率队赴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学习交流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