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副院长李广慧率队赴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学习交流

时间:2018年04月19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彭璐琪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近日,副院长李广慧率队赴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学习交流。外国语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国际工程设计院院长张晓炜院长主持。

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世杰致欢迎词。李广慧着重介绍了学校“航空为本、管工结合”的办学特色,以及学校服务“军航、民航、通用航空及临空经济”为导向的人才培养目标。李广慧表示,希望双方在友好合作的基础上加强联系,实现共赢。李广慧建议,学校将在坦桑尼亚孔子学院建设的基础上,尽快开展坦桑尼亚国别研究,为企业走出去提供决策和咨询服务。

外国语学院院长郭银玲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专业建设,党总支书记许峰针对学生就业、与该研究院签订学生实习基地和就业见习基地进行协商。

经过座谈,双方就外语人才输送、企业员工外语培训、建筑规划科研合作展开广泛的沟通与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联系,密切合作,共同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李广慧一行参观了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04月19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河南省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河南省第二届工业工程发展论坛召开
下一条:工业工程专家齐二石教授与姜顺龙高工应邀来校做主题报告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