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物流学院与河南省邮管局签订人才培养合作协议

时间:2018年04月12日  作者:  编辑:李绍巍  点击:

4月10日下午,河南省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合作签约仪式于邮政管理局举行,我校物流学院院长刘源与河南省邮政管理局副局长王志强签署了《河南省邮管局与郑州航院物流学院人才培养合作协议》。

王志强指出,人才培养合作是国务院、教育部等部门共同实行的一项举措,以产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并举的方针,来努力实现校企双赢。他强调,一要整合资源,提供最好的资源来实现合作资源的最优化、合作效益的最大化;二要创新形式,充分调动企业和院校的积极性。他希望各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搭建合作平台,不断深化合作,创造新的成绩。

签约仪式上,刘源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物流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中的取得的成绩与突破,并详细介绍了校企合作情况。

出席仪式的快递企业代表均表示,非常期待与政府、高校间加强合作,将认真全面落实协议内容,并就进一步深化产、学、政在协同育人、咨询研发、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提出建议和想法。

据了解,河南省邮政管理局直属于国家邮政局,负责全省邮政行业及快递、电商等物流企业的监督、管理工作。

邮管局人事处处长杨贯钦、职鉴中心主任苏红霞,我校物流学院副院长王国保,郑州大学管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文峥、副院长李玉民,河南省理工学校书记、校长王玉霞,以及顺丰、四通一达等快递企业领导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2018年04月12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工业工程专家齐二石教授与姜顺龙高工应邀来校做主题报告
下一条:我校承办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