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承办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

时间:2018年04月04日  作者: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张宏亮 胡华国 陆欣月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4月1日,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人才大赛(河南赛区)在我校举办,来自省内30所高校的近600名选手参加了软件类和电子类两大项目比赛。这也是我校在多年连续承办该项赛事电子类比赛之后,首次承办软件类比赛。

副院长张锐、电子通信工程学院院长刘兆瑜、党总支书记高晶、党总支副书记郭荣幸以及组委会巡视工作人员出席开赛式。

张锐致开幕词。他说,“蓝桥杯”大赛是一项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全国性赛事,为企业和优秀学子之间搭建很好的对接平台。他欢迎各位选手到郑州航院赛点参加比赛,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比赛采用封闭限时的方式进行,分别持续4和5个小时;选手以在线系统网上“下载试题”和“上传答案”的形式参与比赛。入围选手将参加全国总决赛。

“蓝桥杯”大赛是由政府、企业、协会联手构筑的人才培养、选拔平台,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为加快高等院校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促进信息类专业技术人才培养而举办的一项知名赛事,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大学生IT学科赛事。

第九届“蓝桥杯”共有1200多所高校的5万余名选手在全国211个赛点展开竞技。

“此次我校承办该项赛事,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加强了和其他高校之间的交流,也为承办大规模赛事积累更多经验。”电子通信工程学院院长刘兆瑜说。

2018年04月04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我校物流学院与河南省邮管局签订人才培养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会计学院8名教师教学案例被收录全国2017年度MPAcc教学案例库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