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航空工程学院四名教师获无人机飞行驾照

时间:2018年03月27日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张珊  点击:

3月23日上午,航空工程学院王晓璐、张翼、党利以及李树豪四位教师获无人机飞行驾照。郑州咋种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臣堂、我校航空工程学院副院长马高山为四位老师颁奖。

颁奖仪式上,李臣堂、马高山以及四位老师就无人机拆装实验、维修实验室的共建与合作办学、校外实习基地的建设等问题,以及此次无人机驾驶培训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郑州咋种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航空工程学院长期进行校企合作,此次无人机驾驶培训项目也是合作内容之一。培训过程中,四位教师集中学习了多旋翼无人机结构、系统构成、飞行参数、飞行注意事项以及农田植保作业的飞行操纵技术、飞行过程中紧急问题的处理等内容。

2018年03月27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我校新增5个硕士学位授权点
下一条:学报编辑部参加第五届中国管理学学术期刊年会暨管理创新研讨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