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新增5个硕士学位授权点

时间:2018年03月28日  作者:研究生处 张宁  编辑:李绍巍  点击:

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印发《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下达2017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我校获批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点5个,分别是应用经济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和土木工程3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以及翻译硕士、图书情报硕士2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截至目前,学校有硕士学位授权点的二级学院已达9个。

本次学位授权审核从2016年11月份国家征求学位点授权基本条件意见开始,历时一年半,经过学校、省级主管部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三级层层筛选和评审,竞争十分激烈。研究生处负责人表示,学校领导对此次学位授权审核高度重视,组织多次专题论证会,凝练学科特色、汇聚学科优势。这些新增授权点是学校根据发展目标和学科发展规划设置的,学位授权点的结构与布局对我校实现跨越式发展具有全局性和战略性影响。

2018年03月28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四届“大手拉小手 航空科普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四名教师获无人机飞行驾照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