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学报编辑部参加第五届中国管理学学术期刊年会暨管理创新研讨会

时间:2018年03月27日  作者:学报编辑部 张静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3月24日至25日,第五届中国管理学学术期刊年会暨管理创新研讨会在山东大学举行。我校学报编辑部主任李晓东和陈强应邀参加了会议。

全国47家期刊及16家高校学报共90余位代表,及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部分师生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与会专家分别作了“学术治理与学术期刊建设”“漫谈管理学研究追求”的主题报告。与会代表围绕“期刊如何引领和服务于学术研究”“期刊运营模式创新”“期刊工作委员会联盟建设”“期刊界与学者交流恳谈会”等主题,展开深入交流。

2018年03月27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四名教师获无人机飞行驾照
下一条:2018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郑航站)校内总决赛举行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