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2018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郑航站)校内总决赛举行

时间:2018年03月27日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裴仁恺 陈星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近日,由工商管理学院主办,ERP协会协办的2018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郑航站)校内总决赛举行。

据了解,本次大赛的预赛与复赛分别于3月12日、3月18日开赛。11支队伍通过对自己品牌的企业品牌形象与现状分析、市场的调研与细分、宣传的手段与价值的评估等方式来展现实力。

经过激烈比拼,墨韵策划工作室通过对宁夏紫荆花纸业有限公司品牌营销方案荣获一等奖;佳优策划工作室通过对郑州植得口腔医院品牌营销方案荣获二等奖;青芒策划工作室通过对米多面多品牌营销方案荣获二等奖;梦之翼策划工作室同样通过对郑州植得口腔医院品牌营销方案荣获三等奖;出来玩玩策划工作室通过对百草味品牌企业策划案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让同学们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了实践中,是对同学们思维的提升与创新意识的加强;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互动学习的能力,使他们对于知识的运用与理解有了深刻印象。”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洪梁说。

2018年03月27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学报编辑部参加第五届中国管理学学术期刊年会暨管理创新研讨会
下一条:多彩文化· 魅力中华:我校在全省教育对外开放工作会议上作专题发言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