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张灯结彩庆元宵 齐心协力踏征程:我校举办2018庆祝元宵节灯谜活动

时间:2018年03月03日  作者:校工会 裴仁华文 新闻中心 刘卫新 王赛品 翟秋月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3月2日,我校在东校区训练馆举办以“张灯结彩庆元宵,齐心协力踏征程”为主题的灯谜活动,教职工和学生近3000人参加了活动。

元宵节猜谜语的活动现场共设置了1200条融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的经典灯谜,内容涉及科学文艺、生活常识、民间传统习俗等多个领域。

为了丰富活动内容,活动现场还设计了包括“托球竞速”、“快手夹球”、“投接沙包”、“好眼力”、“定点投篮”、“套圈”、“抓珠子”、“醉汉敲锣”、“呼啦圈竞速”等多项游戏互动环节。

活动中,老师们有的猜谜语拼智商,有的全家总动员做游戏,有些老人还开心地玩起“醉汉敲锣”,孩子们更是欢声笑语。

活动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庆元宵猜灯谜活动的举办不仅活跃了学校的节日气氛、弘扬了传统文化,也展示了广大教职工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使广大师生在传统文化的浓厚氛围中度过了一个温馨、愉悦、祥和、文明的元宵佳节。”校工会负责人说。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和校团委联合举办。

2018年03月03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喜迎新学期】学生处及各学院领导走访课堂及学生宿舍
下一条:【暖闻】物流学院为病重学生李元昀捐款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