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喜迎新学期】学生处及各学院领导走访课堂及学生宿舍

时间:2018年03月06日  作者:学生处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开学伊始,学生处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深入课堂及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及学习思想状况,确保开学井然有序。

3月4日,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到学生宿舍进行走访,实地了解学生到校率。在与同学们交流过程中,了解大家的假期情况和新学期的学习目标,指导学生做好新学期的规划。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路玲叮嘱同学们:“最近郑州气温降低,同学们要注意保暖”,并要求新学期不要懈怠,继续努力,好好学习。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洪梁在走访过程中细心询问大四学生的就业或考研情况,并对他们的未来规划提出指导性的建议。

3月5日,学生处副处长张先忠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随机到课堂走访,实地了解同学们上课状态,对大家提出新学期的希望和寄语,希望他们从现在开始,全面进入学习状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课堂笔记,有问题及时和任课教师进行交流和沟通。

http://xsc.zua.edu.cn/__local/7/2C/FB/DB5899914FC49931ACC938951E0_8F20D6B1_146F5.jpg

http://xsc.zua.edu.cn/__local/9/3F/25/4044722174F238BA3E968171BFD_E7EFE699_F576.jpg

2018年03月06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学校召开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张灯结彩庆元宵 齐心协力踏征程:我校举办2018庆祝元宵节灯谜活动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