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郑州航院举办第九届少数民族文化艺术节民歌合唱比赛

时间:2017年04月28日  作者:  编辑:lss  点击:

4月2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南校区科学讲堂举办我校第九届少数民族文化艺术节民歌合唱比赛。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高丽,预科教学部主任张少辉,国际教育学院教学秘书高平,预科教学部团总支书记原忠应邀担任比赛评委,预科教学部690名学生参加并观看了合唱比赛。

经过充分准备和多次彩排,15支参赛队伍着装整齐,神采飞扬,亮丽登场,展示了我校少数民族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每队主唱一首中国民族歌曲,优美的旋律,激昂的乐曲,嘹亮的歌声,抒发着浓浓的爱国情怀和对中华民族的敬爱。一支又一支队伍,一曲又一曲民歌,掌声此起彼伏,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气氛热烈融洽,民歌唱法别出心裁,让人耳目一新,得到了全场观众的热烈响应。

此次合唱比赛是郑州航院第九届少数民族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参与人数再创新高,体现了民族融合的新面貌,唱响了梦起郑航新篇章。

(国际教育学院 原忠/文 李青原 吴翼飞/图)

2017年04月28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一场学术盛宴——《周易》与国学的矛盾冲突解析学术讲座
下一条:第三届武舞大赛暨第十二届武术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