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第三届武舞大赛暨第十二届武术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6年11月16日  作者:  编辑:lss  点击:

第三届武舞大赛暨第十二届武术比赛开赛 11月10日19点30分,第三届武舞大赛暨第十二届武术比赛在我校体育馆拉开序幕。出席大赛的有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贺金社,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贺庆来,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宝杰,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洪梁,体育教学部主任王广明,体育教学部副主任王焱源,体育教学部副主任王永强,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薛鹏等。

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贺金社宣布大赛开幕,由郑州航院大学生武术协会、大学生民乐团担任开场表演。全校共十二个院系参加了团体规定套路、团体自选器械、团体古典舞比赛,比赛内容包括三路长拳、刀、枪、剑、棍、功夫扇等。十一个院系参加了个人赛,比赛内容包括太极拳、组合枪、散打对练等。大赛在武术自选套路中巧妙融入“武舞同源”的古典舞,通过武术之“刚”,舞蹈之“柔”相结合,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赛场内各队龙争虎斗、气氛热烈、内容丰富,赛场外观众锣鼓喧天、激情澎湃、掌声雷动、高潮不断。经过激烈角逐,团体赛由民航学院荣获团体一等奖,工商管理、计算机学院和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获得团体二等奖,信息科学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法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和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分获三等奖;大赛还评选出了若干单项奖,其中会计学院、经贸学院、外国语学院获得道德风尚奖;最佳编排奖、最佳组织奖、最佳音乐奖分别由民航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获得。个人赛部分,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的谢国辉勇夺冠军,机电工程学院陈向阳、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王岩和民航学院张家豪荣获第二名,会计学院刘晓峰、经贸学院彭涵和民航学院高得恒分获第三名,信息科学学院陈帅杰、计算机学院崔松涛和电子通信工程学院潘林、李涛、外国语学院张婧获得优秀奖。本次大赛由体育教学部主办,大学生武术协会承办,与本次大赛互动的有郑州航院大学生武术协会、大学生民乐团、大学生街舞社,旨在弘扬中华武术,传承华夏文明,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体育教学部 李丁辛 大学生记者 蔡卫兵 马沛文 耿其 图)

2016年11月16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郑州航院举办第九届少数民族文化艺术节民歌合唱比赛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