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学习强国号今日上线

时间:2021年03月16日  作者:新闻中心  编辑:  点击:

3月16日,“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学习强国号上线。

该学习强国号是我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阵地;是秉承“严谨、求实、开拓、进取”校训,推进高水平航空大学建设的重要载体;是讲好郑航故事、传播郑航声音、展示郑航形象的重要窗口。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学习强国号开设“要闻动态”“综合信息”“在线课程”“光影校园”四个栏目,通过图文、音视频等形式,将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学校的办学特色、最新动态与经验成果,彰显郑航人航空报国、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

2021年03月16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下一条:我校承办第二届全省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决赛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