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校领导深入定点扶贫村 开展“话脱贫、感党恩、奋进新时代”主题调研和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1年02月03日  作者:组织部 孙罗卡文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2月2日,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副书记余传杰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5人,深入我校定点帮扶村——范县陈庄镇杨楼村,开展“话脱贫、感党恩、奋进新时代”主题调研和春节慰问活动。

余传杰一行在陈庄镇党委书记高彩菊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杨楼村的疫情防控点、光伏发电扶贫项目、扶贫就业车间,以及电商服务中心、羽绒制品加工厂、利民食品加工厂等扶贫项目企业,调研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同时,走访慰问贫困户,与老乡们亲切交谈,从衣食住行到身体健康,详细了解他们的收入情况、健康状况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送上新春祝福和过节慰问品。

余传杰一行与驻村工作队、陈庄镇党委、杨楼村两委和党员群众代表进行了深入座谈。余传杰代表学校向陈庄镇党委和政府、杨楼村两委对驻村工作队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衷心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针对2021年的精准扶贫帮扶工作,余传杰指出,驻村工作队要科学谋划,精准施策,要能干事、干实事,把工作做好、让群众满意。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上级要求。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配合村两委建强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提高能力本领,落实驻村任务。要依托学校的科研和人才优势,认真谋划好产业项目,扎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三是提高防范意识,落实精准防控。要做好宣传引导,抓住重点人群,严格把关控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座谈会上,驻村第一书记靳攀、村支书时建奎分别就疫情防控、脱贫成效、基础设施提升、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详细汇报。

党委组织部、创新创业中心、仿真实验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和春节慰问活动。

2021年02月03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我校获批全省首批书院制育人模式试点高校
下一条:学校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