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中国青年报》:宪法修正案表决通过在团员青年中引起强烈反响

时间:2018年03月14日  作者:  编辑:李绍巍  点击:

3月14日,《中国青年报》头版刊登文章“完全赞成 坚决拥护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报道宪法修正案表决通过在团员青年中引起的强烈反响。

“治国凭圭臬,安邦靠准绳。”河南团员青年代表、我校物流学院2014级本科生刘坤鹏说,宪法修正案表决通过是宪法与时俱进、与时代的发展相适应的彰显。“我坚决支持此次宪法修改,为国家的进步鼓掌,为宪法的完善点赞。我将继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思想与实践结合,立足专业学习,从我做起,不断争创新的成绩。”

3月11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大家纷纷表示,宪法修正案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意愿,是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的高度统一,必将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起到重要指导和引领作用。

2018年03月14日  两会

上一条:我校师生热切关注2018全国“两会”
下一条:两会进行时:我校师生热切关注全国“两会”盛况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