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毕业季】 毕业时,我想对您说

时间:2019年06月13日  作者:  编辑:韩力  点击:

 

六月,夏天的风,混着淡淡的青草香。又到毕业生戴上学士帽,和母校不得不说再见的时刻。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以“话别母校·感恩同行”为主题,特别推出“毕业时,我想对您说”栏目,对我校优秀毕业生代表进行采访,用声音、文字、图片等多种形式记录他们的离别感言,使全体毕业生承载着对母校的感恩,笃定心志,在未来的道路上开拓创新、砥砺前行。

如果时光能倒流,我想重新回到王沛老师的课堂。

和王老师的缘分,始于大一的《艺术设计史论》。老师那和善的脸庞,有趣的课堂吸引着大家一起去畅游艺术的天堂。她条理清晰,表达生动,在她的描绘下,一个个建筑、景观活灵活现,无不令我们神往。

王老师不仅教我们知识,更教我们做人的道理,让我受益无穷。大四的专题设计四,我遇到了很多困难,每次老师都鼓励我引导我去解决,去享受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在毕业设计的制作过程中,老师一直关注我们的制作进度。从开题,到确定选题,老师定期给我们开会进行专业指导,带我们参观公园、博物馆等场所,帮助我们开阔视野,获取设计灵感。

王老师每天都在微信朋友圈打卡英语学习,这些微小的瞬间,向我们传达应该坚持不断学习的精神和认真努力的态度。

在大学里面遇到王老师真的很幸运。毕业在即,一切都显得那么得温馨,那么不舍。我想对王沛老师说:“老师,您是一个具有人格魅力的老师,祝您在以后的工作更加顺利,生活上更加甜美幸福!”

——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 姚福成

姚福成,中共党员,艺术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曾担任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并担任环境设计专业1514161班班长。多次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被评为学校三好学生标兵和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018年获得河南省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其艺术作品先后获“2016年河南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绘画三等奖、河南省第三届“打击传销——净化校园”文化作品“ 绘画类”征集大赛中 “优秀奖”。2019年被评为河南省“文明学生”、河南省“优秀毕业生”。

2019年06月13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毕业季】 毕业时,我想对您说
下一条:【毕业季】 毕业时,我想对您说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