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教师受邀担任首届体育春晚三人篮球赛裁判工作

时间:2018年03月05日  作者:体育教学部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2月17日(正月初二),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的体育人盛会《奔跑吧,新时代——2018体育嘉年华》(首届体育春晚)在东方卫视首播。我校教师、体育教学部副主任王永强受邀担任本次盛会“我要上奥运---三人篮球赛事”节目主裁判。通过精心准备,公正执裁,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不仅展现了个人风采,也展现了郑航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嘉年华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在全社会广泛宣传我国体育健儿在奥运会赛场上展现的拼搏精神,使之化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强大精神力量”指示精神的重大实践,是把人民作为发展体育事业主体的有益尝试。姚明、刘国梁、郎平、邹市明、郭晶晶等百名奥运、世界冠军汇聚一堂共贺新春,节目先后在凤凰卫视、海峡卫视等媒体重播,在社会上引起热烈反响。

作为一名国家级篮球裁判,王永强曾多次担任河南省乃至全国篮球比赛裁判长,目前受聘担任河南省校园篮球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竞赛部部长,是河南唯一执裁中国篮球最高水平CBA联赛的裁判员。

2018年03月05日  郑航人物

上一条:【郑航人物】凝智“驻村扶贫” 坚守“人民情怀”——访全省优秀驻村第一书记罗昆
下一条:亦师亦友 教学相长——访艺术设计学院教师何景浩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