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荣获省纪委监委省管本科高校纪检监察知识竞赛决赛二等奖

时间:2023年03月17日  作者:校纪委 崔俊勇图文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3月17日,省纪委监委省管本科高校纪检监察干部“学理论、学法规、学业务、学纪律”纪检监察知识竞赛决赛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龙子湖校区举行。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文强带队参加比赛,我校以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荣获二等奖。

据悉,我校代表队在省纪委监委省管本科高校第一协作区纪检监察知识竞赛复赛名中名列第一,本次参赛是代表省纪委监委省管本科高校第一协作区8所高校参加决赛。

比赛中,我校和郑州大学代表队、河南大学代表队等6支进入决赛的参赛队伍围绕理论知识、法规知识、业务知识和纪律知识,进行必答题、抢答题、限时答题、案例分析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最终夺得总成绩第二名,荣获二等奖。

“省管本科高校纪检监察知识竞赛,是今年全省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重要内容”。校纪委负责人介绍说,学校将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干,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学习培训效果,锻造一支对党绝对忠诚、敢于善于斗争、自身正自身硬的纪检监察队伍。

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2023年03月17日  新闻头条

上一条:我校邀请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王小鸿教授来校 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二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