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召开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会议

时间:2023年03月16日  作者: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李欣文图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3月13日,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会议在综合楼427召开,副校长李捷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捷指出,要充分认识抓好学校体育是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一环,是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以体育人的重要工作。青年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强健的体魄是成就事业、服务国家的基础,要采取多种措施使大学生养成喜爱体育、热爱锻炼的习惯,并在参与各类体育活动过程中凝练团队协作意识与顽强拼搏精神。郑航体育工作要以新体育场馆投入使用为契机,不断优化体育课程,丰富体育活动,满足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多层次需求,力求全方位激发学生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努力实现以体育智、以体树人的目标。

全体委员讨论了郑州航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实施方案》,讨论通过了“2023年学校春季运动会的竞赛规程”和“2023年度学生体育竞赛活动计划”。

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委员参会。

2023年03月16日  新闻头条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二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