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3年03月09日  作者:校工会 裴仁华 文 张瑞文 冉怡蕊 图  编辑:韩力  点击:

3月8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全面展示我校女职工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校工会举办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校园健康徒步行活动,校纪委书记张文强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全校80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上,校工会副主席杨欣欣感谢校领导对女职工工作的支持。她表示,“徒步行活动”已经打造成郑航女教工的活动品牌,并鼓励大家“走出美丽、走出健康、走出春天的万紫千红”,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校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15:10分,伴随着校工会副主席崔如义的发令枪响,女职工们从综合楼门前出发,向北沿校园外环经西大门、操场至南门,经青年教师公寓、东操场最后到达综合楼北门结束。她们一路欢声笑语、健步前行,神采飞扬,在校园里走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悉,今年校工会还将继续开展庆“三八”系列主题活动,包括女职工网络知识竞答、“三八”观影活动、“美丽郑航”随手拍活动、书香三八活动等。系列主题活动得到了全校女职工的踊跃参与和一致好评。

“我们希望通过开展这些活动,不仅让全校女职工们从紧张忙碌的工作中,来到美丽的校园,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同时也丰富了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激励女职工走出家门,走出办公室,加强锻炼,增强体质,以更加饱满干劲投身到学校快速发展的大潮中。”校女工委主任夏初蕾说。

 

2023年03月09日  新闻头条

上一条:全国人大代表、校长刘代军提出“关于加大对中部地区行业特色高校发展支持的建议”
下一条: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被评为全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示范班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