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校领导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1年08月13日  作者:工会 武坤文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8月12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培,副院长王继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安全保卫人员、工地建设人员及物业服务人员,为他们送去“夏日清凉”。

杨培、王继东一行先后来到学校西大门、体育馆建设工地、专家公寓物业公司,向工作人员询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杨培代表校党委和校行政,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要继续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工作状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部署,并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加强自身防护,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委办、校办、校工会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

2021年08月13日  新闻头条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余传杰到管理工程学院指导工作
下一条:教育厅督导组来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和灾后重建工作落实情况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