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2021年高招录取工作结束 共录取本科新生8471人

时间:2021年08月09日  作者:招就处 文 新闻中心 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8月7日,我校面向全国28个省(市、区)的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全部结束。

据招生就业处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我校共录取本科新生8471人,计划完成率100%。其中,普通本科提前批录取新生27人,普通本科一批(含国家专项、地方专项)共录取新生3160人,艺术类录取645人,普通本科二批录取2973人,预科转入本科65人,专升本录取1601人。

今年,在我校省内普通专业全部纳入一本招生情况下,省内生源充足,生源质量较好。普通本科一批、国家专项、地方专项全部完成计划,本科一批文史类最低投档线561分,高出省控本科一批分数线3分;理工类最低投档线525分,高出省控本科一批分数线7分。普通本科二批文史类最低投档线550分,高出省控本科二批分数线84分;理工类最低投档线492分,高出省控本科二批分数线92分。

今年,我校在河南省外的多个省份也保持了良好生源质量。其中,湖北、河北等省份录取最低分均超出控制线70分以上,湖南、重庆等省(市)录取最低分超出控制线50分以上。

目前,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通过邮政快递寄往各地,考生和家长可通过登录我校招生网查询通知书EMS邮寄单号。

2021年08月09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省委常委李亚来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及灾后重建工作
下一条:我校与俄罗斯南乌拉尔国立大学召开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视频会议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