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开展“重温百年辉煌历程,青春领航复兴伟业”实景短剧表演活动

时间:2021年06月28日  作者:民航学院 王晓 胡正恒 许佳启  编辑:李绍巍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厚植广大青年学子爱党、爱国情怀。近日,我校开展“学党史矢志航空报国·守初心不负青春韶华”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重温百年辉煌历程,青春领航复兴伟业”实景短剧表演主题活动。

本次短剧表演分为民族觉醒、建国前夜、建设探索、改革开放和奋斗青春五个篇章。民航学院学子先后来到校园北大门、图书馆西阶梯、国旗广场、中心广场,实景演绎《觉醒年代》《我和我的祖国》《焦裕禄》《大江大河》节选短剧,再现中国共产党不同历史时期波澜壮阔的重要瞬间、重要人物。

民航学院合唱团在中心广场合唱红色歌曲《十送红军》《保卫黄河》,百名师生党员共同演绎《我们都是追梦人》舞蹈,并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师生对党的百年华诞的深情祝福。

本次活动以艺术表演的形式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风雨兼程的革命岁月,引领青年学子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进力量,激励青年学子争当红色故事的传播者和红色精神的践行者,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情自觉融入实践中,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2021年06月28日  新闻头条

上一条:安全无小事!学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我校开展线下重走“长征路” 重温热血革命史主题活动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