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开展线下重走“长征路” 重温热血革命史主题活动

时间:2021年06月28日  作者:民航学院 周振 胡正恒  编辑:李绍巍  点击:

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教育引导毕业生及广大在校青年学子在百年党史中汲取真理力量,牢记母校恩情,厚植爱国情怀,弘扬奋斗精神,矢志民航报国。近日,我校开展“学党史矢志航空报国·守初心不负青春韶华”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线下重走“长征路” 重温热血革命史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主办,民航学院、星火燎原工作室承办。活动设置长征起点、遵义会议、飞夺泸定桥、爬雪山、过草地、会师井冈山六个线下打卡地点,每个打卡点设置二维码链接原创音频讲述长征故事。同学们驻足聆听,重温革命热血史,用脚步丈量长征历程,用心灵感悟长征精神。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重走“长征路”,深刻地感受到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艰辛,深知我们和平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我们要以革命先辈们为榜样,积极进取,艰苦奋斗,认真学习党史知识,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奋斗的青春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2021年06月28日  新闻头条

上一条:我校开展“重温百年辉煌历程,青春领航复兴伟业”实景短剧表演活动
下一条: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