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郑州航院-多多马大学孔子学院第八届理事会召开

时间:2021年05月31日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5月24日,郑州航院-多多马大学孔子学院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第八届理事会。中国驻坦使馆文化参赞王思平,河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徐恒振,理事会主席、多多马大学校长法斯廷纳·贝,副主席、我校副院长赵健以及中外方理事参会。

赵健充分肯定郑州航院-多多马大学孔子学院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对多多马孔子学院在疫情当前、全球国际教育交流合作面临前所未有困难的背景下,仍然确保各项工作稳步开展,顺利完成转隶、获得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授权等表示高度赞赏。他指出,这些成绩的获得离不开中国驻坦大使馆的指导帮助,多多马大学校方对孔子学院工作的全力支持,以及孔子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他表示,郑州航院将一如既往与多多马大学一起,为促进孔子学院朝着全球示范性孔子学院发展、持续推动两校在语言合作基础上更加全面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努力。

法斯廷纳·贝对过去一年来郑州航院-多多马大学孔子学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同。他高度赞赏两校多年来持续深入全面的合作,感谢郑州航院为多多马大学培养了大批汉语人才,并提供各种支持帮助,表达了继续深化、拓展两校友谊和合作的期望。

会议审议了第七届理事会各项决议的执行情况,就相关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分别做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2021年度工作计划。理事会对2020年度财务决算报告、2021年度工作计划提出改进意见,审议并通过了孔子学院2021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2021年05月31日  新闻头条

上一条:我校召开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副院长李捷调研蓝天书院发展规划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