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副院长李捷调研蓝天书院发展规划

时间:2021年05月31日  作者:蓝天书院 何迎亚  编辑:  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相关要求,5月28日,副院长李捷来到蓝天书院,调研书院发展规划情况,并对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要求。

研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校工委书记江凌在全省高校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现场交流会上的讲话。蓝天书院班子成员汇报了近三年来不断探索的书院制办学经验、办学模式及协同育人机制等,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发言后,李捷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高校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现场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体悟书院制办学的目的和意义,准确把握书院制改革的方法与路径。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既要着眼长远,又要立足校情统筹推进、科学谋划。要在已形成的书院制办学思路上,抓紧时间,争分夺秒,对书院发展规划方案进行优化细化。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发展合力,推动书院制改革开新局、谋新篇。

2021年05月31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郑州航院-多多马大学孔子学院第八届理事会召开
下一条:副院长李捷率队赴杨楼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