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副院长王继东组织分管单位和联系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时间:2021年03月23日  作者:校长办公室 吕晓丽  编辑:葛畅  点击:

3月18日,副院长王继东组织分管单位和联系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学生处、人事处、基建处、航海路校区改造办公室、信息管理学院、文法学院等单位行政负责人、党委(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王继东主持。

座谈会上,王继东认真听取了各党委(支部)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和具体指导。

王继东要求,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任务,广泛发动、全面动员,统一认识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充分运用各种学习教育载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有特色。

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等部门人员参加座谈会。

2021年03月23日  新闻头条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自主选择课程,实现自主选择学习进程——我校推进学分制改革系列报道之二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