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团省委工作组来校评估验收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工作

时间:2020年12月01日  作者:校团委 秦子谣 师童文 张涵 郅潇桢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近日,团省委派出以王建旭为组长的高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工作第十二组,来校开展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验收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杨培参加评估汇报会。

汇报会上,杨培对工作组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工作的落实情况,我校学生会组织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在校大学生服务的宗旨,切实强化服务意识,发挥职能作用,成为联系广大学生和学校的纽带和桥梁。

评估组组长王建旭简要介绍了此次评估验收的背景、指导思想和主要目的。他指出,团省委和河南省学联高度重视高校学生会组织改革工作,希望学校能够以评促改、以改促建,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明晰改革路径、聚焦改革措施,更好的推动学生会组织改革任务落实落地。

校团委书记王俊哲详细汇报了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的落实情况和特色做法。校学生会执行主席赵崟博汇报了学生会工作开展情况。

汇报会后,工作组进行了评估资料查阅、师生代表访谈、学生会(研究生会)满意度问卷调查、实地走访等专项复核工作,全面评估我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的工作落实情况。

评估反馈会上,工作组对我校学生会组织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本次评估验收结果提出意见建议。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2020年12月01日  新闻头条

上一条:学校党委会专题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校应邀参加“通航中国合作发展论坛”和“通航研发制造协同创新产业联盟研讨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