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应邀参加“通航中国合作发展论坛”和“通航研发制造协同创新产业联盟研讨会”

时间:2020年12月01日  作者:发展规划处 张海军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11月25-27日,副院长赵健代表我校应邀出席在珠海举行的“通航中国合作发展论坛”和“通航研发制造协同创新产业联盟研讨会”。

该论坛和研讨会由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主办,以“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为主题。来自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中国航空研究院、中国航空动力研究所等100余家单位代表参加。

论坛和研讨会围绕行业发展趋势、技术协同创新、供应链自主集成和创新模式引领通航产业高质量发展等议题,聚焦国内通航空白领域和国际通航产业前沿领域发力,旨在加快核心关键技术储备,加快创新产品研发,构建开放共享、集约高效的价值网络,努力实现通航产业内外双循环、以内循环促进外循环的产业链发展模式,为我国通用航空高质量发展“育先机、开新局”起好步、开好头。

论坛上,我校与60多家通航企业、政府平台单位、民航院校等共同成立“中国通航产业生态圈联盟”。研讨会上,我校与航空工业通飞等单位共同倡议成立“通航研发制造协同创新产业联盟”。

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商学院、经济学院、航空工程学院、民航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会。

2020年12月01日  新闻头条

上一条:团省委工作组来校评估验收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行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