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驻村工作队表彰杨楼村2022年大学新生

时间:2022年08月05日  作者:驻村工作队 图文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8月4日,我校驻濮阳市范县陈庄镇杨楼村工作队为杨楼村4名新录取大学生颁发奖品。

我校驻村第一书记靳攀在表彰仪式上表示,希望杨楼村新一批大学生在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中,刻苦学习,勤奋做事,树立正确的三观,不忘来时路,走好人生路。在学有所成之日,不忘回报家乡、回报父母,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近年来,郑州航院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号召,充分利用高校教育资源优势和人才优势,把教育帮扶确定为驻村常态化工作,在定点帮扶村濮阳市范县陈庄镇杨楼村开展系列文化振兴、教育振兴活动,通过学校教育资源的不断倾斜和驻村工作队帮扶工作的深入开展,村民的教育意识有了显著提高,学生对考出去、走出去萌生强烈的原动力。2022年,在学生自身努力和驻村工作队对高考志愿填报的有效指导下,杨楼村共走出4名大学生,创历年新高。

2022年08月05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我校心理情景剧荣获全国百佳剧目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首届辅导员资助政策宣讲大赛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