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举办2022年“活力杯”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

时间:2022年04月26日  作者:校团委 图文  编辑:韩力  点击:

4月22日,我校举办2022年“活力杯”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

本次活动由校团委、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联合主办,商学院承办。经过全校各分团委(总支)初赛推荐和学校复赛选拔,共有12名基层团干部、15个团支部和15名团支书参与现场比赛。

大赛包含共青团基层团干部“微团课”比赛、“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评选展示活动三项主体赛事,旨在进一步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提高共青团干部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更好地适应学校快速发展,全面提升我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微团课”比赛现场,各位专兼职团干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微团课”展示。他们为同学们讲述了“焦裕禄精神”、“中国航天精神”、“大别山精神”等一个又一个感人的故事,书写着革命先烈、英雄模范、时代楷模对祖国的忠诚和对人民的情怀,激励着后人传承党的伟大精神。

在“活力团支部”展示中,各基层团支部书记通过五分钟PPT现场演示和三十秒团史、团务知识问答,围绕团支部基本情况、开展活动、成果展示、特色亮点等内容进行汇报,进一步展现了我校基层团支部围绕“三力一度”扎实开展基层组织建设成效。

在“魅力团支书”展示中,各位团支书通过五分钟PPT现场演示和三十秒团史、团务知识问答,从自己的工作内容到心得体会展开汇报。进一步展现了我校共青团员干部乐观向上、积极工作的精神面貌。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校团委负责人表示,校团委将以建团100周年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树立远大理想,以舍我其谁的担当、攻坚克难的毅力,为学校建设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2022年04月26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文法学院“文法论坛”顺利举行
下一条:文法学院举行首届团校培训开班仪式暨形势政策报告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