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文法学院举行首届团校培训开班仪式暨形势政策报告会

时间:2022年04月25日  作者:朱王宇 刘宜佳文 冯子航图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为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党建带团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团结在党组织周围,发挥学生干部骨干作用,提升文法学院学生干部的能力素质,发挥学生干部在广大学生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强化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文法学院于4月14日召开首届团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本次会议由文法学院分团委书记尚福星主持,机关党委书记兼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葛畅、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杨欣欣、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耀、20级辅导员郑琛出席。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杨欣欣在致辞中对学生骨干提出“在团学工作中实现价值,收获成长”的新期望和三点要求:一是需要肩负责任使命,认真学习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力争成为实现百年奋斗目标及中国梦的中坚力量。二是需要练就过硬本领,要以“六个下功夫”为行为准则,铭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八字箴言。三是需要在实践中率先垂范,奋勇争先,早日成才,为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奋斗。

文法学院团委书记尚福星宣读本次培训班培训方案,并希望在座各位学生骨干能珍惜本次学习机会,用理论知识武装自己,在实践中领悟活动的意义。

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耀从为什么做学生干部、怎么样做好学生干部、文法学院需要什么样的学生干部等三个方面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赵耀表示,学生骨干是连接老师与同学的桥梁,是学校活动正常进行的关键一环。学生干部要端正心态,提高自己的观察力、判断力、表达力,在学习生活中总结经验,统筹安排。文法学院的学生干部应该品行端正,人格健全,敢为人先,努力向成为一名品学兼优,发光发热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开班仪式结束后,葛畅以《校园新闻写作常见错误案例分析》为题进行第一期培训讲座。

文法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与此次培训。

2022年04月25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2年“活力杯”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
下一条: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文法学院第十四届传统文化月清明特辑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