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无人机研究院承办“航空兴学,无人争锋”青少年航空科普专项活动

时间:2021年10月21日  作者:无人机研究院  编辑:韩力  点击:

10月19日,由河南省航空学会主办,河南省航空学会无人机工作委员会、我校无人机研究院承办的“航空兴学,无人争锋”青少年航空科普专项活动在金水区第二实验小学成功举办。

活动中,无人机研究院学生助理团队组成的授课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什么是无人机、无人机的基本组成以及飞行无人机的注意事项等。通过无人机室内特技飞行表演和室外校园飞行实时转播,让同学们实现了近距离观看无人机飞行视角的体验,切实感受到了无人机科技的魅力。

在制作纸飞机、放飞梦想的师生互动环节,同学们在卡纸上写上自己的梦想后,授课老师讲授了世界飞行最远的“苏珊”纸飞机制作方法,并邀请学生代表讲述自己的梦想,随后,同学们来到操场放飞承载自己梦想的纸飞机。

据悉,“航空兴学,无人争锋”是河南省航空学会与我校共同打造的一项青少年航空科普活动品牌,希望通过寓教于乐的多样化无人机科普知识教学,播种航空梦想、激发学科学,爱科学兴趣,让孩子们从小树立航空强国的鸿鹄之志,让航空梦想的种子在更多的孩子心中生根发芽,为祖国的航空事业培养更多的可塑之材。

2021年10月21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河南师范大学梁存良教授受邀做《教学改革与成果申报》主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首次获批承办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汉语桥”交流项目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