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首次获批承办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汉语桥”交流项目

时间:2021年10月19日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王金  编辑:韩力  点击:

近日,我校首次获批承办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简称“语合中心”)“云端研学——华夏古今航空梦”为主题的“汉语桥”教育文化交流项目。

该项目通过“航空科普+研学云游+未来科技”新模式,以航空校园沉浸式体验、特色航空文化馆、趣味航空科普讲座、航模DIY制作等展现形式,将互动性、趣味性、真实性、参与性、挑战性等元素融入其中,激发海外学生了解航空知识和学习中文的兴趣,让他们在体验航空科技的同时学习中国语言和文化,从而取得良好的中外文化交流效果。

据悉,该项目将于2021年12月实施,招生对象包括来自美国、泰国和柬埔寨等国的共约100名中学生。

2021年10月19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我校无人机研究院承办“航空兴学,无人争锋”青少年航空科普专项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学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