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在第二届河南省高校大学生“青春心向党·诵赞新时代 ” 朗读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年06月28日  作者:图书馆 于海莉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6月25日,第二届河南省高校大学生“青春心向党·诵赞新时代”主题朗读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学生刘思思的《青春心向党·诵赞新时代》荣获二等奖,蓝天书院杨文静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我校获得组织奖。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全省百所高校4.7万名学生参与,创作作品近3.9万件,网络投票高达383万余票。大赛自启动以来,我校图书馆组织学生积极参赛,初赛提交了249个朗读作品,决赛推送3个作品。

图书馆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图书馆将结合全党正在集中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图书馆滋养民族心灵、培育文化自信的重要作用,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弘扬伟大时代精神,充分发挥图书馆育人功能,推动我校图书馆事业再上新台阶。

2021年06月28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第十三届传统文化月暨第三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系列活动举行
下一条:乒乓赛场展青春风采,以体育人谱树人新篇:副院长李捷寄语乒乓球队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