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交流生来校 民航学院召开欢迎会

时间:2021年03月30日  作者:民航学院 丁暢 王晓文 许佳启图  编辑:葛畅  点击:

为深化盟院合作,探索区域教育资源整合的新尝试,3月19日,济源职业技术学院选派交流生来我校交流学习。

当天上午,民盟济源市支部副主委陈东亮、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付中联一行30名师生来校,民航学院举行了欢迎会。民航学院党委书记徐保山、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钱亚军、民盟代表教师王雅明出席欢迎会。

会上,民航学院希望同学们能利用好此次学习机会,尽快融入民航学院大集体,以优异成绩完成学业。

民航学院负责人表示,此次盟院交流学习将为搭建双方在民航教育领域的合作平台奠定良好基础。

 

2021年03月30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校共青团举行“沐红百年·声入红心”红色电影配音大赛
下一条:固本强基夯实基础 守正创新数据赋能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