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举行2021年度春季大学生入伍欢送会

时间:2021年03月16日  作者:人民武装部 范成军  编辑:韩力  点击:

携笔从戎彰显青春本色,建功军营实现强国梦想。3月13日上午,我校2021年春季大学生入伍欢送会在南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校团委、校人民武装部相关领导,相关学院的书记和辅导员以及六名即将入伍的学生出席欢送会。欢送会由校武装部副部长邓路主持。

管理工程学院刘治佳,智能工程学院赵保卫,蓝天书院李宏展,航空工程学院贺浩龙,民航学院张薛宇,材料学院梁澳迪是我校六名即将入伍的学生。他们表示将牢记军人使命,在部队中严守纪律,珍惜荣誉,争当尖兵,为祖国国防事业贡献郑航力量,为母校争光。

校武装部部长王洪梁代表学校人民武装部对即将走入军营的各位大学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各位入伍大学生提出了几点期望:一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做一名受人民拥护和爱戴的人民子弟兵。二要严格锻炼,献身国防,成为一名合格的共和国战士。三要建功立业,为母校争光。

各学院领导为入伍学生佩戴光荣花,发放纪念品并进行合影留念。

据悉,今年是中央军委实质性展开“一年两征”征兵工作的第一年。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为扎实做好2021年征兵工作,进一步推进全校征兵工作创新发展,将传统方法和现代媒介相结合,加强征兵宣传互动性、指导性。通过立体化的宣传网络,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国家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立场出发,向部队输送高素质兵员,切实提高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积极性。


2021年03月16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固本强基夯实基础 守正创新数据赋能
下一条:我校为校地结对帮扶上蔡县捐赠爱心书屋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