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在我校开展

时间:2019年10月17日  作者:组织部 田贤国 新闻中心 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10月15日,由中共河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河南省档案馆承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在我校东校区图书馆二楼大厅开展。

校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参观了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展览共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出彩中原”等六个部分,生动再现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

校领导班子成员边听讲解边参观,感受档案文献背后感人至深的故事,重温近百年来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在各个时期的奋斗历程,真切感受到我们党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炽热初心和使命担当,思想受到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教育报国初心,坚持立德树人使命,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和宗旨,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勤于担责,为学校更好更快发展、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本次展览为期4天,学校各二级党组织按照要求分批次有序组织全体广大师生党员参观学习。

2019年10月17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校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图书馆积极助力教师科研 开展文献服务获好评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