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图书馆积极助力教师科研 开展文献服务获好评

时间:2019年10月17日  作者:  编辑:韩力  点击:

栏语: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从今年9月份开始,我校以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日起,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开设《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栏,及时而全面地反映我校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工作要求、务实举措和显著成效,充分而深入地报道各单位、各级党组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和本单位工作提升的经验做法和特色亮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初心、感悟初心、担当使命、勇于作为,为实现学校更名大学和博士学位授予权单位建设目标凝聚强大合力,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贡献。

近日,我校图书馆联合数据库建立了“郑航文献服务”微信群。利用worldlib文献服务,通过建立微信群的方式为我校老师提供日常较难获取的中、外文文献服务,满足各位老师在教学和科研中的需求。文献学科类型涉及到理、工、农、医、文、史、哲等全学科,文献类型涵盖了期刊、博硕、电子书、会议、专利、标准等等。

从中午建群到晚上七点,容量500人的“郑航worldlib文献服务”一群迅速满员,微信二群也壮大起来。截止晚上十点,为老师们提供文献服务约43篇,老师们纷纷点赞、竖起了大拇指。“图书馆这件事必须点赞,以后再也不用麻烦母校同门了。” 管理工程学院陈洪根老师说。“图书馆这个事做到非常靠谱。”数学学院的鲁晓旭老师也称赞道。

据悉,开展此项文献服务,是图书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为教师的教学科研服务,把工作做实做细的具体行动。

2019年10月17日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在我校开展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支部共建守初心 立德树人担使命——机关党委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